赞助机会

 

       首先,非常感谢您能够阅读有关本次会议的合作公函。

       本次会议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隧道及地下工程分会主办,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承办。

       本次会议拟于2014年11月底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大会将围绕“现代城市地下空间的综合利用及绿色隧道工程”这一主题,通过“现代城市地下空间开发的先进理念与设计”、“隧道及城市地下工程的先进修建技术”、“隧道及城市地下工程的防灾、减灾和环保、节能技术”等三个分主题进一步诠释绿色隧道及现代城市地下空间利用的重要性与优越性。从而进一步推进隧道及地下工程规划、设计、施工、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新发展,进一步交流工程经验与成果,推动隧道及地下工程的新理念、新理论、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和新成果。

       为更好的做好本次会议的承办、接待工作,现面向国内外寻求优秀企业作为项目合作伙伴,可采用多种合作模式,非常欢迎您来电来函洽谈。

       E-mail:tuwb2014@126.com          电话:0571-88284399